Portfolio

Residence of Lu 漫步北歐

Residence of Lu 漫步北歐

此案以舒適的北風格為主調,利用建築本身的大面積採光,充分表現居家生活的溫度,整體氛圍舒適且敞亮。公領域屬單面採光類型,格局設計上,透過有隔間、無隔閡的半隔間手法劃出領域區塊,保持光影、視線及動線的流通,同時具有放大視覺空間的效果。

公共空間部分以淺色木紋作為隔間隱藏門及造型櫃體;玄關採用法國皮革材質作為入口隔屏設計;電視牆規劃雙面使用的半牆造型劃分客廳及用餐空間,地坪選用義大利白色清水模紋路磁磚延伸走道視覺,搭配胡桃木紋木地板區隔公共領域;書房再透過折門方式串連客廳領域。

主臥入口為長型廊道,我們運用長型格局單側空間,規劃大容量更衣收納區並創造步入式更衣室效果;而臥室入口座落於廊道上,帶給臥室十足的隱私,廊道底端連接浴室,則將私領域機能相互串連,打造完美的休息、更衣、洗漱動線。

#齊設計 #chidesign #interiordesign #scandistyle

Date:
Designer:

吳奇衡 Benson Wu、吳奇璇 Celine Wu